Myan

上辈子做好人,这辈子嗑碗盆

To Theo

哥哥.先说句生日快乐.

今年都23岁了.虽然你不喜欢别人说你老.但也的确老大不小了.能不能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呀.工作再忙也得先休息好不是吗.

有很多话想跟你说.却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.

其实我至今都记得清清楚楚.你说过.偶像练习生是你们最后的机会.如果这次再不能成功.下一次.不知道还要多久.也不知道.还要鼓起多大的勇气.

还有啊.你说自己最不敢相信的事就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.其实这不是情理之中的吗.那么好的男孩.本就优秀的令人生畏.却还要在努力方面压人一头.

你太要强了.什么事情都希望能做到最好.可你也不是个神仙.他们看到的是你仙子一般的舞姿.可有几个人知道.无数个深夜里.你偷偷躲在练习室不要命的跳舞.只想呈现出更好的自己.

可是你真的该第六名出道吗.这件事我们心里其实都明白.他们压了你六百多万票.却没有想到.你没了这些也依然能够迈进前九吧.这个圈子确实有黑暗.可也不会辜负真正努力的人.我始终相信.

出道以来.其实你变了挺多的.我们都看在眼里.也觉得很有感触.

你剪了头发.彻底断绝了可爱的风格.因为你说自己不想可爱.可是你知不知道.我们的宝贝正正啊.他最可爱的时候.就是大喊着我不可爱时脸上的表情.

你多变的风格总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.可不论是那个带着兔耳朵卖萌撒娇的朱贝贝.那个穿着纱衣舞动全场的人间仙子.那个穿着女装的玛丽莲正廷.那个穿衣服不好好系扣子的性感阿廷.抑或是霸气侧漏的A爆廷哥.都是我们心中你最好的模样.

你像个大哥哥一样.照顾着每一个队员.他们都说朱正廷的断掌有多么多么的厉害.打人又有多么多么的疼.可其实心里都知道.这个表面暴力的小仙子.心底藏着无限的温柔.

欲带皇冠.必承其重.新的一岁.对自己要多点自信啊.虽然黑子的嘴我们堵不上.但你只要知道.有多少人在像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爱着你就好了.

哥哥.很抱歉不能在你生日这天来见你.可你要相信.未来你的某一个生日.我一定会亲眼见证.

我会去见你.即使要跨越千山万水.也绝不会胆怯.就像你曾经.勇敢的像我们奔来那样.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