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an

上辈子做好人,这辈子嗑碗盆

To Justin

今天重刷偶练时.恍然发现.时间过得真快呀.转眼间.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只会对着镜头傻笑的小男孩了.

从Hard road到After leaving再到Liar.一路走来.我们见证了你的成长.见证了你的汗水和眼泪.为你受到的伤害心疼.也为你获得的荣耀骄傲.

我始终记得.你在韩国的时候被黑子喷到多么惨烈.那时你才十四岁吧.明明是该享受全家人宠爱的年纪.却要独自一人.异国他乡.微笑着去面对所有的一切.真的是.辛苦了.

我始终记得.你身边那些一直保护你的人.表面上看来是团宠的年纪团欺的命.可我的宝贝是那么好呀.所有的哥哥都那样宠你.也是.那么懂事的小孩.谁会不喜欢呢.

我始终记得.你在流泪的时候撩下头发不让我们看到.也记得你在酒店被私生骚扰却依然好脾气的劝阻助理.你的好我们都记在心里.可即便是这样.也还是有人会说你耍大牌.

我始终记得.你出自己作词作曲的第一首歌.我拼命的攒钱打榜.希望能给你更多一点的支持.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也没关系.

我始终记得.你对我们的爱.记得自己变成国宝nana时心情的复杂😂.也记得你对那些有幸去给你接机的nana们的保护.

我始终记得.你从前的快乐和单纯.那个时候随便截你一张照片.你脸上都是带着笑意的.但可能这个世界不允许你继续单纯下去.所以你变了.变得比从前更加成熟帅气.却再不会露出那样的笑容了.你被迫学会了像个大人那样老道的为人处世.也被迫承受了太多在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伤痛.

我始终记得.你两边跑行程.累到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.却仍然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我们.只是为了不辜负我们的期待.

我始终记得.你无时无刻不在为别人考虑.却总是会忽略自己.记得你的善良和美好.

我始终记得.你一再强调自己不靠脸吃饭时的认真.也理解你的想法.你只是想凭自己真正的实力在这个圈子里站住脚.而不是让别人提起你时只会觉得.噢.Justin啊.长的还不错.

我怀念你曾经的青涩.也爱你如今的成熟.我怀念你曾经的笑容.也爱你如今的酷fan.我怀念你曾经的害羞.也爱你如今张口就来的土味情话.

很抱歉没能为你投票送你出道.我大概错过了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路.很遗憾.但我想.现在也还不算晚.

他们说我追星.但我觉得对你的感情其实更多的并不是疯狂的迷恋和崇拜.只是单纯的喜欢.喜欢一个这样的人也许每天都是活在纠结中的.生怕别人不喜欢你.又生怕别人喜欢你.

可不论我们怎么想.你终究是要一步一步迈向更高的天空.走向更宽广的世界的.我们能做的.就是默默的在背后为你遮风挡雨.让你尽可能的少受伤害.

幸识.我永远的宝贝.永远的first love.AK绝世无敌大帅哥.忙内Justin.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